« Mar, 2024 »
S M T W T F S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31
Dr. Martens Stand for Something Hong Kong 音樂會 2016
日期 6 Oct 2016
時間 20:00
性質 演唱會
音樂類型 流行音樂
門票類別 門票不作公開發售
簡介 Dr Martens讓音樂正式起動﹗多位本地型格音樂組合,包括RubberBand、鐵樹蘭、Nowhere Boys、黎曉陽,將於2016年 10月 6日晚上 8 時假Music Zone @ E-Max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地下舉行 ”Dr. Martens STAND FOR SOMETHING HONG KONG 2016”。這四隊風格不一的樂隊,以節奏明快而澎湃的音樂來唱出態度,展現"WE STAND FOR LIVE MUSIC"及 What do you “STAND” for ? 的品牌精神,吸引一眾城中時裝及音樂達人親臨支持。

Dr Martens以品牌精髓”WHAT DO YOU STAND FOR?”為主軸,融匯世界炫亮音樂為平台,透過不同的音樂主題、頂尖音樂人與樂隊的演出,將音樂及時裝藝術昇華為更自由與個性的生活態度,傳達及演繹品牌精神。今季品牌更特別推出全新系列”DM’s LITE”, 代表著The Next Revolution is here, 所以, 為香港歌迷安排一個別開生面的「觀眾」舞台,以熱情及創意打造出一場令人讚不絕口的音樂盛事,為香港歌迷帶來連串驚喜。

對音樂敏銳的表演組合表示,能透多元化的音樂、時尚服飾合二為一展現自我風格,感覺是不能形容的興奮﹗DR. MARTENS 英倫品牌, 結合音樂為品牌精髓, 所以他們齊聲說:「音樂、時裝,兩者都係展現自我風格及個性的元素,為了呢個show我地都好落力去設計、去諗每一個細節,希望大家今晚能夠全程投入,去欣賞我地既演出﹗WE STAND FOR LIVE MUSIC~!!」


  • 私隱政策 免責聲明 | Copyright © Music Zone @ E-Max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