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見川千明 Special Night “Aprilis”
日期 16 Apr 2017
時間 18:00
性質 演唱會
音樂類型 動漫
門票類別 HK$480 (VIP) / HK$280
售票機構 Miacoplus
售票機構網址 https://miacoplus.boutir.com/
主辦機構 Little Twist
簡介 小見川小姐於1989年11月11出身自神奈川縣,從4歲開始便加入劇團進行舞台活動,並於日本藝術高等學園畢業。
在2006年,她加入事務所Hirata Office成為聲優,2年後憑人氣的熱血戰鬥動畫「SOUL EATER」中女主角摩訶=亞爾邦一役正式出道。
小見川小姐以洪亮澄澈的聲音演出好強勇敢的摩訶,獨特的聲線讓人印象深刻。
令人驚訝的是,她的地聲(本來的聲音)是比較尖的可愛型,但在動畫中卻經常以低沉的聲線演出,這聲音的反差在出道之初也成為不少話題。

此後,小見川小姐為多部為人熟悉的動畫聲演主要角色,也展現出她音域之廣和具有特殊個性的聲線。例如:
「向陽素描x☆☆☆」(2010)中溫柔柔弱的小薺
「女僕咖啡廳」(2010)中天然呆又開朗的嵐山歩鳥,以及
「花開物語」(2011)中傲嬌好勝的鶴來民子。

她在去年離開了所屬10年的事務所,以自由身份開展活動,更開設社交平台帳號如Twitter和Instagram與粉絲互動,目前也有擔當生放送番組「もたせろ!!ワンクール」的主持。

在她聲演過的眾多角色中,以P.A.WORKS出品的「花開物語」裡的鶴來民子最有代表性。「花開物語」講述女主角因家庭問題而不得不投靠經營傳統溫泉旅館「喜翠莊」的外婆,從而展開了交織著夢想、親情與傳承的故事。小見川小姐成熟又帶點透明感的聲線,配上有著認真倔強性格、以一流廚師的目標前進的努力家民子,既表現出民子那種自律認真的氛圍,又滲透著青春少女的彆扭。而劇中民子獨創的罵人口僻「ホビロン」經她的演譯後,更是深入民心,成為此部作品其中一個招牌標誌,令人十分難忘。

近年,小見川小姐亦參與了不少新番動畫的聲演,包括「Luck & Logic」(2016)中的瓦爾基麗,以及今季人氣急升的「動物朋友」中豹變色龍一役,可見她聲演能力及經驗之深厚。

除了聲優的本職外,小見川小姐還是個挺擅長運動的人。
她自稱特技是少林寺拳法和在別人背上做仰卧起坐,後者還曾經在聲優節目上親自作示範。另外她也學過古典芭蕾舞、爵士舞和Hip-Hop等舞蹈。

身為聲優,她最尊敬的前輩為桑島法子小姐和坂本真綾小姐,曾看到桑島小姐在「朗讀夜」活動演出「銀河鐵道之夜」時受感動而落淚。
「APRILIS x 小見川千明 SPECIAL NIGHT」於2017年4月16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 ZONE舉辦,屆時會有不同的活動,令大家能了解小見川千明小姐更多不同的一面。在是次見面會中,小見川小姐還會帶給大家特別的福利,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絕對不容錯過!


  • 私隱政策 免責聲明 | Copyright © Music Zone @ E-Max. All rights reserved.